本部初中学生钟芳雄评为朝阳区“十佳中学生”

来源:刘萍 祁素梅 发布时间:2018-06-01

2018529日,在“托起我的中国梦,争做阳光好少年”朝阳区“十佳中小学生”表彰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上,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初二(4)班学生钟芳雄脱颖而出,光荣评为朝阳区“十佳中学生”,并作为“十佳中学生”首席代表上台交流先进事迹。 

钟芳雄同学坚强、自立、阳光、孝顺,把生活中的不幸作为人生的磨砺,把自己没有得到的爱无私地给予更多需要爱的小朋友。钟芳雄同学用自己的声音告诉大家,他是最棒的。现场家长、学生在他身上看到了勇于担当、自强自立、乐观执着的经纶学子风采,因他感人肺腑的故事而震撼而感动,不时为他献上雷鸣般的掌声。 

    为深化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树立学生身边的道德榜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陈经纶中学依托朝阳区教委“十佳中小学生”“百名道德标兵”“千名礼仪标兵”等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开展“百名标兵表彰”、“星级志愿服务”、“人生远足社会实践”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活动,有效落实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领取获奖证书

 

交流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