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19期党校开学典礼 ——启动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建带团建

来源:王小平 发布时间:2017-05-10

201755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19期党校开学典礼,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本部高中党支部书记于永强、集团思想文化建设部兼党办主任李荻、集团工作协调部主任张彦薇、本部高中团委书记吴敏等领导出席会议。

于永强书记做大会讲话。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讲“青春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号召同学们怀着入团时追求进步的初心,用火热的青春谱写多彩的人生画卷;要求同学们守住两个重要成长底线:一是坚定正确的信念,因为信念决定着一个人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一是坚持务实肯干,因为务实肯干能让同学们成长得不慌张,有内容。

大会隆重表彰本部高中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并由李荻主任宣读第19期青年党校学员名单,宣布第19期青年党校正式开学。吴敏书记宣布全面启动本部高中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向全体团员下发“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笔记本,希望团员同学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综合素质得到切实提升。

本次会议是本部高中“以党建带团建”活动的开始。日后,本部高中党员老师和共青团员将共同携手,向榜样学习,为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员点赞,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班级,青春之校园,青春之社会,青春之国家,资以乐其无涯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