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西校区举办少先队离队和建队活动

来源:张晶 曾旭 发布时间:2017-06-05
    2017526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西校区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传递红领巾,铭记我初心”少先队七年级离队暨一年级建队仪式。仪式由学校团委组织,学校相关领导、西校区三学部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向队旗敬礼,并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七年级少先队员向队旗最后一次敬礼,自此他们将光荣地离开少先队组织,向着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并将手中载满荣誉和期望的红领巾授予185名新队员。鲜艳的队旗下,新少先队员跟随大队辅导员曾旭老师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声音报出“宣誓人”姓名。一年级学生刘沅鑫代表全体新少先队队员发言,表达爱护红领巾、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 

嘉铭分校西校区党支部书记罗军为新中队辅导员老师颁发聘书,代表学校祝贺新队员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希望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光荣感和自豪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同时对全校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提出“牢记老实做人、勤奋做事经纶传统,发扬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经纶精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