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成功召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张哲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快学校体育文化建设步伐,2018428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八点整,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庄严的开幕式。汤文义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友谊团结,并预祝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突出参与和合作的重要性,设置绑腿跑、风雨同舟、趣味毛毛虫、摸石头过河、滚车轮等项目,在体现团队合作重要性的同时,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八名优胜奖获得者。 

高殿君校长致趣味运动会闭幕词,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学生将团队协作和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用更大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共创崇实分校的美好未来。 

 

 

毛毛虫(小学组)

 

毛毛虫(初中组)

 

托球跑

 

场外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