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书画艺术大家走进嘉铭分校

来源:田跃辉 发布时间:2018-05-02

2018424日,由中企资本联盟千人书画院、北京至臻一品书画院主办,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承办的“翰墨飘香,丹青流芳”大型书画艺术展示活动在嘉铭分校举行。书画大家焦秉义、千人书画院经纪人金明、朝阳区教委体美科科长赵常付、嘉铭分校校长李升华、党支部书记孙新等领导参加活动。

李升华校长致开幕辞,向各位书画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常付科长作大会发言,充分肯定嘉铭分校儒雅书香、翰墨流芳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希望插上艺术翅膀的经纶学子更加优秀。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十几位艺术家挥毫泼墨,倾情奉献,现场创作出几十幅书画作品。书画大师们还与学生亲切互动,让孩子们领略到中华民族博大精深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焦秉义先生现场创作并向嘉铭分校赠送巨幅作品《江山如此多娇》,掀起本次书画艺术展示活动高潮。 

嘉铭分校基于“九年四段”办学模式,一直致力于研发与落实特色艺术课程,让学生从入学起就受到书画艺术的熏陶,从而培养感受和欣赏书画艺术的能力。嘉铭分校也因为卓有成效的艺术教育于2017年获得了“全国第二批传统文化传承学校”殊荣。() 

 

 

赵常付科长讲话

 

焦秉义先生现场作画

 

李雪禅先生现场作画

 

焦秉义先生向嘉铭分校赠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