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举办多彩教师社团活动

来源:李冬新 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411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工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师社团活动。教师社团活动依托帝景分校“教师十大幸福工程”而开展,旨在丰富教师文化生活,让老师们享受工作,提升职业幸福感,助推“温馨教育家园”建设和发展。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分别走进各社团活动场地。欢声笑语中,老师们腾跃在飞羽空间,擂台对决展现了乒乓风采,动感拉丁舞出了美丽欢畅,创意手绘放飞出遐想无限,书法清墨能怡情养性,美食烘焙让味蕾体验了别样的口感与滋味。特色各异的六个社团,满足了教师兴趣与爱好发展需求,尽展了教师特长与风采,拓展了教师的技能与水平。 

在帝景工会搭建的教师社团平台上,老师们享受了社团活动带来的舒缓放松和愉悦欢畅,那份健康、和谐、幸福的感受尽在帝景教师社团文化生活中精彩绽放。

 

 

乒乓球

 

拉丁舞

 

手绘

 

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