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圆满举行特色花滑课程启动仪式

来源:韩君英 史秋晨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423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隆重举办“冰雪奇缘,冬奥经纶”特色花滑课程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部长纪俊峰、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秘书长于宏程、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美处处长王军、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副会长何毅、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张静书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纪俊峰副部长、王军处长、北京冰雪进校园形象大使陈露分别致辞祝贺崇实分校开设花滑特色课程,并结合北京冬奥会背景和自身参加冬季运动经历,对崇实分校参与花滑课程的师生提出希望。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勉励花滑队员发扬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秉承陈经纶中学“老实、宜强、勤奋、创新”校训,练好过硬本领,为校争光,为国争光。本次活动得到帝景分校、嘉铭分校大力支持。帝景分校冰球队与花滑队、嘉铭分校短道速滑队、崇实分校花滑队共同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冰上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体育课改成绩。 

崇实分校在陈经纶中学“全人教育”理念引领下,积极构建全人教育课程体系,实施低学段课程改革,借北京举办冬奥会契机,努力探索和构建了特色花样滑冰课程,为丰富学生活动课程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带着社会各界的祝贺和期望,崇实分校特色花滑课程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纪俊峰副部长讲话

 

王军处长讲话

 

冰雪进校园形象大使陈露讲话

 

高殿君校长讲话

 

花滑列队滑展示

 

速滑展示

 

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