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学生志愿活动走进优客工场

来源:王苹 盖梦洁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418日,在优客工场成立两周年庆典之际,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20名学生在政治教研组王苹、盖梦洁老师带领下,走进优客工场,参与优客工场庆典志愿服务活动。 

在优客工场,同学们采访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先生之后,被工作人员分成5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负责签到登记、后台服务、嘉宾休息、布置会场、茶歇供应等不同工作。 

在时长4小时的庆典过程中,同学们从不同的方面参与到活动中,近距离感受优客工场工作氛围,见到优客工场生态圈里很多的企业创始人,听到很多创业者精彩的经历和故事,真正体会到优秀人士的人格魅力。 

优客工场为20名志愿服务同学颁发了由毛大庆先生签名的社会实践活动证书。 

有同学表示,本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和责任心,开阔了视野,锻炼了与人交流的能力,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王雨涵同学所说:当我们毕业了,我们一定会记得高中时代曾经走进过这样优秀的创业平台。相信有一天,我们会以真正创业者的身份,再一次走进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