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举办新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来源:李程程 发布时间:2017-03-14

201739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举行新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全校三十余个学生社团在校园小操场现场招新。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学生社团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本部初中注重人文底蕴的戏剧社团、民族舞社团、微电影社团等文艺类社团,注重体验的服装设计社团、小品社团等实践类社团,注重探索求知的科技社、天文社、电子信息社等科技类社团,均制作内容醒目的宣传标语和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突显“兴趣”“交流”“锻炼”“实践”等社团活动特色,吸引大量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很多社团报名人数爆满,每位同学都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不少同学还报名参加了两到三个社团。 

本部初中新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为各学生社团补充了新鲜血液,也让同学们找到发展兴趣爱好的好去处。今后,本部初中社团联合会将在校团委、学生会的支持和协助下,继续监管、经营与服务好学生社团,为同学们搭建好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让学生社团真正成为发展学生兴趣特长的主阵地,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