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隆重举行百名标兵表彰暨学生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张哲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71220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隆重举行“青春校园,放飞梦想”百名标兵表彰暨学生风采展示活动。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教育科研创新部主任程木昌、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党支部书记汤文义、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鼓舞盛世》中拉开帷幕。催人奋进的鼓点,表达了崇实分校成立一年多来全体师生坚定信念、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的不懈努力。全体与会者一同观看《多元课程实施全人教育,多彩活动促进全面发展》视频专题片,共同回望崇实分校一年来在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崇实分校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实施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索,并被评为北京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实施特色学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和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共同为学校揭牌。活动隆重表彰131名校级标兵,鼓励全校学生在标兵学生的示范引领下自主成长,全面发展,走向成功;表彰科技节活动中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和学生个人,激励全体学生继续培育科学精神,探索科学奥秘。 

学校舞蹈、射箭、篮球、武术、器乐、英语、啦啦操等多个学生社团和各年级学生先后进行异彩纷呈的风采展示。其中,合唱社团演唱的《四季的问候》,一二年级表演的舞剧《司马光砸缸》,射箭社团带来的《观德亭记》,崇实教师友情表演的《教师礼赞》等精彩节目,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对崇实分校办学一年多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为了方便更多的家长和关心学校工作的其他各界人士感受盛典气氛,崇实分校还首次利用数字化系统对百名标兵暨学生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特色学校揭牌

 

舞蹈展示

 

篮球展示

 

啦啦操展示

 

书画展示

 

标兵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