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纶模拟政协社团骨干成员列席区政协会议

来源:齐宝卫 发布时间:2018-01-09

201818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模拟政协社团骨干成员杨紫霄、杜晨、付子龙等三位学生,在政治教研组齐宝卫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北京会议中心,列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这是三位同学第一次有机会真实感受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 

会前,三位同学专程拜访了区政协张永新和王文远副主席。二位副主席欢迎经纶学生旁听区政协会议,通过了解经纶摸拟政协社团工作情况,鼓励经纶学生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参与社会管理,参与民主建设。听会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取并仔细学习区政协主席陈涛和副主席杨树旗所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以进一步了解朝阳区各项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未来建设的发展方向,进一步理解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对进一步了解区情、参与社会生活和公共事务管理、开展经纶模拟政协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