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隆重举行百名标兵表彰活动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8年元旦前后,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隆重举行2017年百名标兵表彰活动,分别表彰各校区学有所长的三好学生、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类学生标兵。百名标兵评选与表彰是陈经纶中学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载体之一,旨在展示优秀学生风采,引导和激励全体学生全面发展。 

本部高中“自主成长,相遇精彩”百名标兵表彰活动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本部高中校长牟成梅、党支部书记于永强等领导及全校师生参加活动。牟成梅校长致开幕词,161名学生受到表彰,标兵代表用生动的视频和感人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孩子未来的期待,教师代表教勉励全体学生用标兵标准要求自己,成就青春,做更好的自己。 

 

 

本部高中

 

 

 

本部初中唱响青春主旋律,开启经纶新篇章百名标兵表彰大会在北京21世纪剧院隆重召开。朝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胡燕、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本部初中校长贺小兵、党支部书记陶苒与本部初中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展望2018。大会隆重表彰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思想道德标兵、合作交流标兵等各类学生标兵,展示立德树人、个性发展和责任担当三个层面办学成果。 

 

 

本部初中

 

 

 

嘉铭分校隆重召开“凝聚经纶梦想,紫藤群星绽放”感动嘉铭人物表彰大会。李升华校长、孙新书记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的希冀与展望;9名同学被评为“2017年感动嘉铭人物”,获得年度最高奖项;54名同学获得“2017年感动嘉铭人物提名奖”;189名同学获得优秀干部称号。学校还颁发了四类“校园之星”奖励,315名同学获评守纪星,280名同学获评自理星,230名同学获评奉献星,210名同学获评才艺星。 

 

 

嘉铭分校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帝景分校校长刘雪梅及家长代表出席帝景分校百名标兵表彰活动。刘雪梅校长勉励获奖学生标兵戒骄戒躁,以身作则,开拓创新,严格要求,时时处处以榜样形象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110名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道德礼仪标兵、学习标兵等10项荣誉称号;216名同学获得班级过程性评价“我的成长护照”评比金、银、铜章。标兵代表范木岚、郁子谦同学就自身成长事迹进行现场宣讲,让在场学生受到莫大的鼓舞。 

 

 

帝景分校

 

 

 

保利分校“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百名标兵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馆召开,校长张海霞、党支部书记李书德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隆重表彰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队)员标兵、学业发展标兵等十三类标兵,初一年级李雪逸、初二年级刘梓晨、初三年级刘浩天等同学作为标兵代表发言,分享学习方法、发展目标、学科实践及主要成绩。 

 

 

保利分校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党支部书记汤文义、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崇实分校“青春校园,放飞梦想”百名标兵表彰活动。学校隆重表彰131名校级标兵,鼓励全校学生在标兵学生的示范引领下自主成长,全面发展,走向成功;表彰科技节活动中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和学生个人,激励全体学生继续培育科学精神,探索科学奥秘。 

 

 

崇实分校

 

 

 

各校区在表彰过程中穿插安排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文艺汇演,先后表演歌曲、舞蹈、课本剧、打击乐、器乐、街舞、英语、啦啦操等文艺节目,营造了新年的喜庆氛围,展露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收获与成果。

 

 

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