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荣获七项朝阳区创新性学习成果金奖

来源:唐菁君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815日,在2017年第七届朝阳区中(职高)小学生创新性学习成果评选与表彰活动中,陈经纶中学7个项目荣获创新性学习成果金奖,1个项目获得铜奖,所获金奖项目数超过朝阳区中学组金奖项目总数的二分之一,再次彰显了陈经纶中学拔尖人才培养和创新性学习的优异成绩。陈经纶中学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结果,更是学校“三个个性化”办学成果的体现。具体获奖项目如下: 

一、创新性学习成果金奖 

1.本部初中:钟芳雄,3D动画,信息技术等创意类;指导教师:刘爱倩。 

2.本部初中:管安平,相互作用力效果——珠链喷泉学具,学具类;指导教师:阚玉霞、张婷玉。 

3.本部初中:时悦,磁学——磁场可视性及磁性应用模型,科学研究论文类;指导教师:阚玉霞、刘中臻。 

4.本部初中:麦维拉、贺旭雯、孟欣彤、祁钰、杨锐师,我的话剧我的梦,文学创作类;指导教师:杨海龙。 

5本部初中:付真、许一凡、王超然、杨雨彤,英文戏剧——九龙斟味FairMug(公道杯),艺术-表演类;指导教师:回杨、张婷玉。 

6.本部高中:莫熙朔,南瓜马车八音盒,发明创造类;指导教师:杨秋静。 

7.本部高中:李祉鑫、杨羽飞、王昕怡、弯月,走进社区播文化,体悟实践得经验,社会实践类;指导教师:王苹。 

二、创新性学习成果铜奖 

嘉铭分校:骆家璠,空调及门窗智能连锁控制装置,创造发明类;指导教师:刁爱武。

 

 

学生上台领奖

 

学校上台领奖

 

学生现场展示

 

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