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召开特色体育课程落实动员会

来源:李文革 发布时间:2018-03-13

201836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隆重召开“特色引领,健康护航”特色体育课程落实动员会。大会由体育教研组长何伟主持,本部初中德育主任祁素梅、全体体育老师、外聘教练及初一初二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总结上学期特色体育课程落实工作,表彰各类体育比赛优胜者,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本部初中在全面进行体育课教学的同时,开展了多项以“阳光体育运动”为主题的比赛活动,包括跳高、跳远、实心球、长跑、长跑混合接力、拔河、足球、篮球和排球等项目,取得了丰硕的体育教学和体育比赛成绩。 

大会解读本学期特色体育工作计划,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本学期,为落实体育教学和各级比赛要求,实施集团“经纶学子健康生活方式”八大处方,推进科体艺课程群建设工作,本部初中将继续围绕篮球、足球全国特色校工作,开展班级体育教学和年级联赛,推进田径、健美操、排球等传统项目,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集团“正德杯”田径、篮球、足球运动会,为参加市、区比赛做好准备。 

本部初中学生对新学期特色体育课程充满期待,表示将在特色体育课学习和体育类竞赛活动中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锻炼身体、提高运动技能的同时,展示经纶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何伟老师解读特色体育课程计划

 

学生上台领奖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