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侯文雅 发布时间:2018-05-03

2018428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在校工会和体育教研组的合力组织下,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成功举办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个人和团体项目,教职工全员参与,具体比赛项目有单摇跳绳、单摇编花、单摇一带一、双摇跳绳、12人八字跳以及6人踢毽。单摇比赛,但见跳绳上下舞动,参赛教师在绳子间快速起落;八字跳比赛,跳绳像一条长龙在上下翻滚,带头教师如子弹出膛般飞过绳圈,11位老师紧随其后,整个队伍如燕子一样轻盈地往返疾飞。其他项目的比赛,也一样的全情投入,一样的青春洋溢,一样的异彩纷呈。  

    保利分校本次趣味运动会,在锻炼身体、呈现精彩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增强了教师队伍凝聚力,提高了参与热情,增进了情感交流,为春天的保利校园平添了生机与活力。
 

 

单摇一带一

 

 

6人踢毽

 

 

12人八字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