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学生社团获北京市高水平认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53日,北京市中小学高水平学生社团命名大会在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剧场举行。经评审,市教委再次认定并授予陈经纶中学“北京市学生金鹏科技团天文分团”和“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合唱分团”荣誉称号。

作为北京市首批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学生金鹏科技团天文分团和北京市金帆艺术团合唱分团,陈经纶中学一直高度重视科技艺术教育,认真践行“三个个性化”办学理念,努力为经纶学子“插上科技和艺术的翅膀”。多样化的科技艺术课程资源,丰富多彩的科技艺术教育活动,科技艺术名师工作室的专业引领,让科技艺术教育在经纶校园真正落地生根,成为学校全人教育和学生全面发展的主阵地。 

    今后,陈经纶中学将按照市教委高水平建设社团的要求,从组织管理、教师队伍、物质保障、课程开发、学生活动、示范引领和育人成果等方面全力打造高水平社团,让它们成为学生个性发展的平台、素质教育的主阵地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沃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