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举行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活动

来源:石梦瑶 发布时间:2018-05-07

201854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活动。嘉铭分校嘉欧支部书记孙新、安秀支部副书记罗军、德育副校长马红霞等领导出席活动。 

入团仪式上,孙新书记代表嘉铭分校党支部致辞,表达对新老团员的衷心祝贺,真诚希望全体团员把爱国情怀写进爱家、爱校、爱集体的责任与义务中,把进步的动力融入勤学、善思、肯付出的担当与坚持中,把对民主与科学的向往与期盼铸在坚定、进取、敢创新的使命与追求中,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 

老团员为新团委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团徽;安秀校区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刘鹏老师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一并重温入团誓词,新老团员雄壮的誓言在操场上空回荡;嘉欧校区团干部石梦瑶老师为新团员送上努力发展与进步的寄语。孙新书记、罗军副书记宣读嘉铭分校荣获朝阳区优秀团员和五四红旗支部名单,并为获奖个人和集团颁奖。 

    嘉铭分校团总支借助五四青年节契机,通过树立优秀共青团员榜样和推优入团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传承五四精神,迈好“青春第一步”,从而培养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激发热爱祖国、热爱共青团、热爱少先队的思想情感。
 

孙新书记致辞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老团员庄严宣誓

 

石梦瑶老师寄语团员发展进步

 

获评朝阳区五四红旗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