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荣获安贞学区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佳绩

来源:高溪遥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518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高香丽、王晓晴和郭稳等三位老师参加朝阳区安贞学区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再次展示了经纶教师专业发展的风采。 

本次安贞学区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由带班育人方略(班级建设的系统与理性思考)、主题班会(面向班级的教育与引领能力)、情景问答(不同情景下的问题解决)和魅力展示(个体感染与吸引力)四个部分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抽签、展示、评比等环节,凭借精湛的业务能力、鲜明的个人魅力、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满腔的教育热情,高香丽、王晓晴老师荣获一等奖,郭稳老师荣获二等奖。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嘉铭分校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校一批又一批的班主任老师在经纶全人教育理念指导下,以满腔的教育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历练,不断提升班主任基本功,练就过硬的带班能力,开创了学校德育工作的良好局面。
 
 

 

王晓晴老师

 

郭稳老师

 

安贞学区展示教师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