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召开阅读课程群建设交流研讨会

来源:杨洁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59日,为进一步落实集团课程群建设重点立项工作,交流和展示语文学科阅读教学改革成绩,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特召开阅读课程群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本部初中语文特级教师冯淑娟现场指导阅读课程群建设工作,帝景分校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与会。 

研讨会上,帝景分校语文教师杨洁代表语文组作《涓涓细流,莫问涛声》阅读课程群建设工作汇报,阐述阅读教学改革策略和具体落实措施。语文教师郭凤萍、沈萍分别讲授《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和《海底两万里》阅读教学展示课。两节展示课教学设计严谨,教学环节紧凑,学生活动充分,课堂气氛热烈,充分展示整本阅读教学改革成绩。 

冯淑娟老师对帝景分校有声有色的阅读课程群建设工作给予好评;同时细致指导两节展示课,充分肯定老师们教学过程中呈现的教学特色,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并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阅读教学相关问题;希望渐入佳境的帝景分校阅读课程建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郭凤萍老师讲授展示课


 

沈萍老师讲授展示课


 

冯淑娟老师作阅读教学指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