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召开“温馨教育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冯淑娟 发布时间:2018-05-15

201858日,为推进经纶集团“温馨教育家园”建设工作,打造温馨教工之家,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特召开“温馨教育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本部初中党支部书记陶苒主持,本部初中工会主席李文革解读工会工作计划,工会委员冯淑娟、刘中臻,工会组长满博、肖毛毛、王旭东等老师参会。 

会议确定了本部初中工会工作思路:以教师为本,建设温馨和谐文化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以教研组学科建设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专业发展平台,以党小组党员先锋模范带动教师思想追求和师德建设,以工会工作促进教师之间人文友爱氛围的形成;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其乐融融的工作氛围,打造教师精神成长的家园,缓解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压力,活跃教师工作生活氛围,用健康生活方式引领教师成长和发展,让经纶教师每日工作在环境优美、相互关心、相互促进的温馨家园。 

本次会议一致同意以教师社团的方式开展和落实工会活动,决定开设舞蹈、朗诵、运动和生活情趣四个教师社团,每月开展1-2次社团活动,还选定了各社团负责人和活动场地。本部初中“温馨教育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有利于增进教师情感交流,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打造教师幸福工程,助推“温馨教育家园”建设目标的最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