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汪玲玲 发布时间:2018-09-06

2018831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保利分校党支部书记郎月田对全体党员提出两个“必须”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新学期工作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郎月田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必须强化“四大纪律”,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生活纪律。其中,政治纪律是底线,所有党员必须在党爱党,在党言党,保证工作不出现任何政治问题;组织纪律是保证,所有党员要严格服从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是考验,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在即将来临的“三节”期间不接受学生和家长的任何礼物或宴请;生活纪律要关注,要遵守生活纪律,不违反社会公德。 

为打造东部名校,全体党员必须加强“三落实”:一是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落实集团张德庆校长、张静书记在暑期校本培训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实现保利分校全方位发展;三是落实“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原则。  

    保利分校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在心中点亮警示的红灯,决心在工作中践行两个“必须”,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