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动员会

来源:张敏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97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动员会。会议由帝景分校党支部副书记徐琳主持,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徐琳副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结合党在97年发展历程中焕发出的革命精神,再一次强调全体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提出新学期争做四个模范的要求,即争做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争做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模范,争做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改进作风、弘扬正气的模范;要求全体党员在四个模范的引领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政治修养及政治敏锐性,提高师德师风标准,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帝景分校党总支党员动员会,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将激励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标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再创新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