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党总支收看电视专题节目《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4)

来源:汪玲玲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913日晚837分,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准点收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话基层一线党员,保障城市运行安全》电视访谈专题节目。 

本期专题节目讲述了北京地铁西二旗站区党支部副书记、站区长赵雁飞,北京燃气集团五分公司工程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温海立,市十二届党代会代表、北京市公交集团第二客运分公司41路驾驶员孟大鹏等三位党员维护城市正常运转中的日常工作。无论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寒冬,无论地铁站台、公交站线,还是燃气保障,城市建设者和城市维护者们都在默默坚守岗位,保证城市安全运营。他们工作的点点滴滴,呈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赵雁飞带领的西二旗地铁站队伍,为乘客们精心准备了爱心糖果、爱心拖鞋、爱心雨衣,构建了自己的爱心体系,用细致周全的服务,赢得了乘客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为了保证百姓和企事业单位的正常用气,温海立带领的燃气公司维修队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经常由半夜作业至凌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孟大鹏师傅都用细致温暖的提示语,用稳当周全的驾驶保证乘客们的安全,让每一位乘客满意是他坚定不变的信念。 

  观看着,记录着,思索着,经纶党员在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教学领域的基层党员,我们也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从自身出发,切实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为建成朝阳人民最满意的学校而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