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党总支收看电视专题节目《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

来源:方颖 发布时间:2018-10-16

20181011日晚837分,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准点收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美好城市》电视访谈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讲述了海淀区中关村街道饶建儒同志和顺义区天竺镇刘贺成同志在“北京城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与街道、社区、城管等多部门共同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任务的故事。他们用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在治理大城市病、改善人居环境、优化首都功能、建设美好城市行动中的无私奉献、担当尽责精神。他们用行动告诉人们,幸福的人生是奋斗出来的,必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惧困难;必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切实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必须用积极的态度和热情扎实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群众办实事。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观看本期电视专题节目,让经纶党员教师认识到,新时代对教师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要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高尚的师德、渊博的知识,以及优秀的教育教学能力。作为党员教师,要积极响应时代的呼唤,牢固坚守“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