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家楼学区工会教师“健康杯”比赛选拔赛在陈经纶中学举行

来源:李荻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1023日,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就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的重要讲话,扎实推进朝阳区教育系统“园丁幸福工程”,落实朝阳区一年一度的教师“健康杯”比赛,呼家楼学区工会在陈经纶中学举办教师健康杯比赛选拔赛。呼家楼学区组长、各学校工会主席、教师运动员近100人参加活动,陈经纶中学工会主席冯梅参加活动并讲话。 

赛前,冯梅主席对参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作动员讲话,希望教师运动员文明比赛、团结互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教师尽职尽责、公正裁判;强调比赛重在参与,重在锻炼,赛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避免在运动过程中受到伤害。同时,冯梅主席向学区各校工会主席、陈经纶中学工委委员、裁判老师为比赛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陈经纶中学进行了热情周到的细致安排和充分准备。所有个人项目安排在学校大礼堂,集体项目安排在篮球馆,并将各项目的练习场地和正式比赛场地分开。裁判老师均由陈经纶中学体育老师担任,保证公正公平。参加比赛的教师运动员热情友好,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积极发挥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表现出呼家楼学区教师应有的水平和素养。 

选拔赛最后推选出呼家楼学区优胜者参加朝阳区教师“健康杯”比赛。本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强身健体、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热情,增进了呼家楼学区校际的交流,也为学区各校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身心、切磋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