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海翔学校干部教师来本部初中学习交流

来源:任力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1128日,河北省邯郸市海翔学校干部教师一行6人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学习交流。本部初中校办副主任兼教科研干部任力老师负责接待来访客人,集团人力资源开发部主任周振峰陪同接待。 

交流中,邯郸市海翔学校教学负责人罗主任所带干部教师团队一同观看了本部初中宣传片,随后观摩了本部初中常态课,内容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等学科,并参加由任力副主任主持开展的课后交流研讨活动。通过交流,来访干部教师详细了解了本部初中教研组学科建设、框架式备课、生命课堂教学改革、校本培训等具体工作,并高度评价陈经纶中学的全人教育理念、个性化办学宗旨以及本部初中教师的专业发展热情、敬业精神、执教能力,高度赞赏本部初中课堂教学容量大、效率高、课程内容有创新、小组合作效果好、师生基本素质高,集中表达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学习的愿望。 

此次交流活动,本部初中敞开三个年级所有常态课供来访干部教师观摩学习,真正体现了陈经纶中学常态优质”课堂要求,呈现了“转变学习方式,拓展学习空间”课程改革力度,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和传播经纶文化和办学精神。


观看本部初中宣传片

 

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