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温馨之家“家的味道”活动让校园美味飘香

来源:王灵联 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1129日,陈经纶中学温馨之家校园家庭日系列活动之“家的味道”在本部校区食堂举办。本次活动由集团行政工会、本部高中工会、本部初中工会联合举办,本部初高中教师以及集团行政人员参加活动。 

食堂厨师长带领指导厨师早早备好案板、擀面杖、电饼铛等工作,备齐三鲜水煎包馅料、美味肉饼馅料、绵软蓬松发面团等精美食材,等待老师们前来学习、制作和品尝。下午4:30,活动正式开始。教师们陆续走进食堂并聚拢到桌案前,认真听取师傅们的讲解和指导,了解如何捏出18个摺让小笼包像一朵盛开的花,如何将肉馅饱满的包裹在面皮中做出厚实的肉饼。老师们看的认真,学的起劲,并在食堂师傅的指导下做出了有模有样的包子和肉饼。当香飘飘热腾腾的水煎包和肉饼出锅时,老师们都发出了欢呼声,并开始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本次活动是陈经纶中学打造“温馨教育家园”系列活动的延续与拓展,也是三个工会对老师们辛苦工作的慰问。学校希望通过活动能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提升生活技能,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并激励广大教师尊重学生认知规律,设计出更多符合学生需求的教育活动。


指导

体验

出锅

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