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党政领导讲授微党课

来源:杨振伟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1218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党支部书记孙新、校长李升华以“小题必须大作,响鼓必须重锤”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 

孙新书记结合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开展案例分析,引领全体党员思考“党员在组织生活中的自我约束力哪里去了”“党员的执行力是否体现了入党宣誓时关于‘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的承诺”等问题,并对支部活动中积极参与、自觉维护纪律的党员提出表扬。李升华校长从一校五址角度指出,党员要做促进学校和谐优质发展的促进派,身体力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体现党员应有的引领力、示范力和凝聚力。 

“不忘初心”,必须从自身做起,纪律教育在身边,细节之中见分晓。面对“支部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小题必须大作,响鼓也得重锤,党员必须做学校各项活动和自己本职岗位上的一面响鼓,因为这是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