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隆重召开老教师迎新年团拜会

来源:董建勋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1221日,陈经纶中学老教师迎新年团拜会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团拜会由安保增、王苮老师主持,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行政副校长穆洁、科体艺工作主管校助刘忠毅、本部校区支部书记陶苒、嘉铭分校工会主席刘晓玲及退休老教师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老教师自编自演、欢快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张静书记带领集团和校区领导为老教师拜年,并作团拜会致辞,向老教师通报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老教师继续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工作,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陈经纶中学老教协副分会长翟志英汇报2018年老教协工作,通报老教师舞蹈社团、模特社团、合唱社团、朗诵社团在朝阳区老教师才艺展示中荣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并为62018年新退休老教师颁发慰问品。 

在新年联欢中,老教师先后表演舞蹈《牵手今生》、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国梦》、合唱《映山红》《我在纳林湖等着你》和模特走秀《青瓦白墙恋徽州》等节目,表达对祖国40周年改革开放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学校青年教师亦为老教师献上节目,表达青年教师对老教师的崇敬和祝福。青年教师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经纶教师优秀文化传统,让学校在自己手中得到继续发展和壮大。 

团拜会在“经纶是大家永远的家园,欢迎您常回家看看”的热情邀请中圆满结束。团拜会展示了经纶老教师热情洋溢的欢歌笑语和不减当年的魅力风采,也表达了新一代经纶教师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决心。团拜活动让不同时代的经纶教师紧紧团结在一起,继续发扬“老实宜强、勤奋创新”经纶精神,共画同心圆,共创新辉煌,为迎接经纶百年华诞、创办朝阳人民最满意学校而共同努力。


集团领导给老教师拜年

 

老教师表演舞蹈《牵手今生》

 

老教师朗诵《中国梦》

 

老教师合唱《咉山红》

 

模特队与参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