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曹为凤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9223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书记郎月田主持,会议旨在引领全体党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陈经纶中学首都名校建设再扬帆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朗月田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朗月田书记要求新学期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落实集团张德庆校长、张静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新四风”建设工作,落实2019质量工作年立项,做到党小组、工会小组和教研组“三位一体”协同工作,找到新措施,做出新成绩,达到新高度。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朗月田书记还承诺将开放自己的办公室,欢迎大家随时交流意见和提出建议。 

全体党员大会明确了党员必须坚守的纪律意识和规范意识,提高了党员政治觉悟,拉近了支部书记与党员干部的距离,也让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新教育、新学期、新班子,只有全体党员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才会实现学校的新高度、新作为、新发展。


朗月田书记讲话

 

全体党员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