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举行“党员骨干示范工程和特色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汪玲玲 发布时间:2019-03-07

201934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隆重举行“党员骨干示范工程和特色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保利分校党支部书记罗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罗军书记指出,保利分校党员和骨干教师在未来一年以至更长时间,将以主题宣讲、主题班会、示范课、示范岗、风采展示等多种方式,在师生中亮出身份,扛起责任,做出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纶百年华诞和保利青春十载建功献礼;党员和骨干教师在“国旗下的讲话”、班会课、重要会议、活动和课程中,要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知经纶、懂经纶、爱经纶、发展经纶”经纶文化,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给师生讲故事、说道理、展风采、亮特色,发挥旗帜引领和示范表率作用。 

初三年级组长李健作为党员教师代表发言。李健老师表示,保利分校全体党员教师将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甘愿为人民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将积极正确对待肩上沉甸甸的责任,竭尽全力助力学生中考,帮助学生实现炫丽的人生理想。 

新学期,保利分校将在“动车文化”引领下,通过开展党员骨干示范工程和特色展示系列活动,选树和宣传一批优秀典型,让党员和骨干教师更加贴近师生,更加深入群众,为师生带去经验和思考,同时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最终助力学校的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罗军书记讲话

 

李健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