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党支部参加区教育系统党建12分会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张敏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319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全体党员前往工大附中,参加朝阳区教育系统党建第十二分会专题活动,聆听李慎明教授讲授“当前意识形态形势及相关理论问题”党课。 

李慎明教授重点讲述四个问题:一是意识形态的定义、重要性和我国意识形态的当前形势;二是与意识形态相关的18个理论问题;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国际国内背景;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李慎明教授深入剖析每一个问题,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十九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一重要内容的深刻内涵。 

党员教师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渗透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慎明教授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