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举办学生会“做崇实小主人”授胸牌仪式

来源:刘洋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进一步完善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自管自育体系”建设工作立项,培养学生“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习惯与能力,2019318日,陈经纶崇实分校学生会以周一升国旗仪式为契机,举行“做崇实小主人”授胸牌仪式。 

升国旗仪式上,周学真书记和高殿君校长为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授予胸牌,并由高校长为学生会主席授予学生自己设计的学生会会旗,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为学生会干事授予胸牌。仪式结束后,学生会主席米金瑶同学发言表示,希望在学生会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施展自我,蜕掉稚嫩,走向成熟,为崇实分校的服务与管理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德育副校长严家格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学生会成员所作的贡献,祝贺学生会成员在努力中成长,祝贺学生会在新学期有新目标、新要求和新起点;同时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勤奋工作、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做出成绩,希望全校学生团结在学生会大集体的周围,一起为崇实分校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崇实分校首届学生会的诞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定会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继往开来,扎实工作,不辜负全校师生期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高殿君校长为学生会授旗

 

德育副校长严家格讲话

 

为学生会干部授胸牌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