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曹为凤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416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郎月田主持,主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了孩子,奉献经纶”。 

侯启英等五位党小组党员代表分别呈现精心准备的缅怀先烈微党课,讲述抗敌将领左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以及近期涌现的凉山30位救火英雄的感人事迹。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一幕幕动人的场景,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于永强校长带领下,梁亚帅等党员教师分别发表听课感想,并郑重承诺不忘先烈的英雄事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经纶2019质量工作年做出更大的业绩。在大会的最后,支部宣传委员方颖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警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角色,勇于担当。 

朗月田书记强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学校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孩子,奉献经纶”,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鲜艳党旗增光彩。


党员教师侯启英讲授微党课

 

党员教师梁亚帅发表听课感想

 

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朗月田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