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国培计划内蒙古骨干教师培训班访问保利分校

来源:吴志强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419日,清华大学国培计划内蒙古骨干教师培训班一行65人走进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开展专项参观学习活动。保利分校科研创新室主任吴志强代表学校热情接待来访教师,并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吴志强主任向来访教师全面介绍陈经纶中学百年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课程建设成果,同时分享保利分校建校8年来所形成的办学特色、课程建设特色和其他办学业绩。保利分校为来访教师开放11节常态课,并组织来访教师参观保利校园、特色教室和学校体育文化节活动。 

来访教师对陈经纶中学的办学质量赞叹不止,也对保利分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深表佩服。本次活动既是对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办学成绩的一次有效宣传,更是对保利分校教师扎实教学基本功的一次集中展示,也让保利分校学习和借鉴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同行的宝贵办学经验和教学经验。


参观校园

 

随堂听课

 

观摩实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