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敏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415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水平,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特举办“立足新时代,思考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帝景分校校长刘雪梅、党支部书记徐琳以及低段全体党员参会,低段其他教师列席会议。 

会上,徐琳书记以“为师者必须以德为先”为题,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并与全体教师一同重温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全体教师以身作则,立德垂范,为人师表,让良好师德师风浸润人心,传之久远。 

刘雪梅校长讲话指出,在帝景分校与劲松分校深度融合过程中,两校区要打整体仗,实现合作共赢;两校区教师在工作中要传播积极健康、催人奋进、充满希望的正能量,做到风大时表现出逆的风骨,风小时表现为顺的悠然,用奋斗迎接崭新的明天。 

本次活动让低段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老师们表示,大家都是追梦人,一定会在日常工作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仔细反思成败得失,努力拼搏,迎接挑战,勉力前行。


徐琳书记讲党课

 

刘雪梅校长总结发言

 

低段全体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