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团总支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松堂关怀医院

来源:林中楠 李程程 发布时间:2019-05-09

201951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团总支开展“爱心陪伴松堂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初二(1)班、(2)班22位团员学生前往北京松堂关怀医院,看望和陪伴医院中的老人,把爱心送到老人们的身边。班主任张洁、赵珺老师陪同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们捎去精心挑选的北京稻香村糕点,还有牛奶、香蕉、苹果、桔子、火龙果等食品,并为老人们演奏钢琴、萨克斯、长笛等乐曲,演唱怀旧老歌,表演舞蹈节目。在陪同老人们开心聊天的过程中,同学们全面了解到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也为老人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而感到欣慰。 

活动归来,有同学写下自己的感言:老人们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激励着青春年少的我们认真思考生命的意义,思考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生命是一场奇妙的旅行,沿途有万千世界的绚丽风景,我们一定要不负韶华,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抒写炫丽的人生华章。 

本部初中团总支鼓励各班团支部成员牢记雷锋精神和时代使命,自主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并收获全面成长与发展。


表演节目1

 

表演节目2

 

分发食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