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树标立杆青年教师表彰会

来源:张燕青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521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了“逐梦经纶 奋斗新教育”树标立杆青年教师表彰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学校专门对青年教师梁凡进行表彰。

近期,学校接到一年级2班丁浩轩家长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特别感谢梁凡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帮助,为每个孩子所做的一切。感谢信中写到,“一年级是承接幼儿和儿童,转换保育和教育,关系到孩子从家庭关怀到社会关注的关键阶段。我们很幸运,遇到了梁凡老师,有您的带领,所有担心都可以抹去。每一天,家长群都在热盼梁老师的PDF,那里记录着孩子们的学习时刻、娱乐瞬间,不仅仅有家庭作业,更多的是老师的体会,还有对家长的叮嘱和对孩子的谆谆教诲……家长和老师协力抚育孩子,共同承担教育责任,让家庭和学校都成为孩子快乐成长的天堂。”

校区校长于永强表示,感谢家长对学校老师的认可,希望所有青年教师有担当、有自信、找方法、懂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言传身教中传递正能量,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和培养,让孩子们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经纶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