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分校、帝景分校联合召开师德表彰大会

来源:闵睿 发布时间:2019-05-27

在陈经纶中学集团一体化管理策略和帝景分校精致化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在劲松分校与帝景分校深度融合一周年内取得突出成绩之际,为表彰先进、明确目标、鼓舞干劲,2019521日,劲松分校、帝景分校在劲松电影院联合举办 “杏坛耕耘同展师德风尚,相扶相挽共谱教育华章”师德表彰大会。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张德庆,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副校长王苹,劲松分校、帝景分校校长刘雪梅等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张德庆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张校长勉励每位教师要结合社会和学校发展要求,做与时俱进的个性化教师。张校长提出两校区融合标准及“学生第一、学校第一、工作第一”要求,建议两校区融合办学优势,传承优秀经验,以生为本,以师为本,探索出属于两校区的办学特色。 

刘雪梅校长倾情致辞,回顾一年来劲松分校、帝景分校全面融合的历程,肯定劲松分校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坚忍不拔与勇往直前,赞扬帝景分校的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并鼓励每位教职员工努力成长,成为经纶最美的风景。 

王苹副校长以“责任与担当”为题,讲述了自己作为北京市唯一的中学教师代表参加习主席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所感、所思、所悟,传达了座谈会的重要内容,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富有实效性的建议。 

大会颁发了优秀质量奖、团队协作奖、优秀班级管理奖、温馨家园建设奖等八个奖项,表彰那些立足岗位、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成绩突出的老师们,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颁奖过程中各校区教师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别样的形式展示着经纶人的绚丽风采。

本次大会的召开,展示了经纶教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和修身立德、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彰显了教师们勤于学习、锐意创新的可贵品质。劲松、帝景两校区教师将继续传承经纶文化,严守经纶标准,为实现“办人民最满意学校”的坚定目标携手前行!


张德庆校长讲话

 

刘雪梅校长致辞

 

王苹副校长发言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