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党员教师讲授市级教研活动研究课

来源:杨振伟 发布时间:2019-09-12

910日,北京市“有效开展创造性劳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20192020学年度公益课程启动仪式在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举行。活动中,党员教师积极承担5节研究课的讲授任务,整体呈现了嘉铭分校党员教师的专业风采和担当意识。 

在嘉铭分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升华带领下,北京市骨干教师庄重及其他三位党员曾旭、宫羽婷婷、王雄飞和团支部书记石梦瑶,基于“儒雅嘉铭课程”所倡导的“阅读主导学习方式”“小组合作学习”等核心教学概念,围绕“筑梦课堂——汽车”综合实践单元课程,精彩呈现5节研究课,彰显了党员教师立足课堂主渠道、立德于教、课程育人、做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的初心和行动。 

活动由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北京市教育学会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研究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室等单位联办,旨在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加强劳动教育,优化综合实践课程结构。

 

 

李升华校长讲话

 

 

曾旭老师讲授研究课

 

 

宫羽婷婷老师讲授研究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