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欢庆第35个教师节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9910日前后,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及集团行政按照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以多种方式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把掌声、祝福和鲜花送给工作在集团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经纶教师。 

教师节当天,学校党、政、工、团发出《致全体经纶教师的“教师节”慰问信》,向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的全体经纶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经纶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唱响“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旋律,用“高尚的人格境界、深邃的思想境界、宽阔的学识境界、创新的教学境界”引领经纶学子成长,用“质量意识、荣誉意识、标杆意识”展现经纶教师风采,用“学生第一、教师第一、学校第一”办学原则谱写人民最满意教育的新辉煌。 

各校区设置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主题,表达对经纶教师的良好祝愿。本部高中校区的“坚持课程改革,创新育人方式”、嘉铭分校的“谨守师德,廉洁从教”、帝景分校与劲松分校的“桃李师恩情,丹桂共团圆”、保利分校的“铸师魂,正教风,创一流成绩,办一流学校”、新教育实验分校的“心系教育,情牵师恩”、团结湖分校的“最美的校园 遇见最美的您 感恩教师”等主题,或凸显课改,或强调师德,或表达感恩,或展望未来,均为学校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指明了方向。 

清晨,本部高中、嘉铭分校、民族分校等校区的校级干部齐聚学校大门,与值日学生一同恭迎教师进校,并送上教师节的第一声问候。庆祝活动中,各校区校长或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教师节致辞,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送上教师节的深情祝福,勉励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利用教师节庆祝活动契机,本部高中、保利分校、民族分校、团结湖分校等校区进行了优秀教师表彰;嘉铭分校、保利分校、新教育实验分校等校区组织教师学习和签订了《师德责任书》;集团行政人员现场书写了对自己、对家人、对同事、对学校的深情寄语。 

各校区及集团行政教师节庆祝活动,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涵丰富,让老师们收获了感谢、赞美和认可,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提升了老师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激励着全校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建设人民最满意学校工作之中。

 

 

 

 

本部高中校区

 

 

 

 

本部初中校区

 

 

 

 

嘉铭分校

 

 

 

 

 

 

 

 

帝景分校、劲松分校

 

 

 

 

保利分校

 

 

 

 

崇实分校

 

 

 

 

民族分校

 

 

 

 

新教育实验分校

 

 

 

 

团结湖分校

 

 

 

 

集团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