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李荻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924日,陈经纶中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党总支组织委员冯梅主持会议,集团校长张德庆、党总支书记张静及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骨干教师和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400余人参会。朝阳区教委基层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娅西、联络员余洋出席会议。 

会上,张静书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详细解读《陈经纶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张静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带动开展教育改革创新,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在学校发展中的磅礴力量,更高质量促进陈经纶中学首都名校建设发展,继续争办朝阳人民最满意学校。 

同时,张静书记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实原则,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基层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娅西同志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主题教育要突出“实”,切实贯彻中央、市、区精神,扎扎实实完成主题教育工作;第二,主题教育要体现“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下一阶段,学校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经纶教育发展、为朝阳教育强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静书记解读主题教育方案

 

 

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其他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