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陈经纶中学集团工会圆满召开新学年工作交流部署会

来源:李荻 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1011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工会响应党总支关于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同绘经纶教育蓝图,共建温馨教育家园”主题工作会。集团工会委员和所属十个校区的工会主席出席会议,集团工会主席冯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冯梅主席指出,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严格落实重点措施,教育引导工会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总支的学习要求上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冯梅主席强调,主题教育要与学校工作相融合,各校区工会要时刻牢记集团2019年建设“温馨校园、智慧校园、文明校园、学习校园”四大立项工作,深化温馨教育家园八大内涵,依托和谐经纶、健康经纶、美丽经纶、榜样经纶、制度经纶、文化经纶”六大工作平台,不断发挥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等基本职能。 

校区工会主席代表结合主题教育和校区工会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其中,本部高中校区周一繁主席、本部初中校区李文革主席、帝景分校李冬新主席、嘉铭分校刘晓玲主席先后作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立项发言,他们的交流分享让一幅幅场面温馨而内容丰富的校区工会工作图景跃然眼前。其他校区与会领导和教师均表示,以上校区工会工作分享开阔了思路,对新学期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让大家收获良多。

在会议的最后,冯梅主席对各校区工会上学期开展的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立项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各校区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为师生服务中去,共创经纶温馨教育大家园。


 

冯梅主席讲话

 

 

校区工会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