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各校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区教工委书记周炜专题党课

来源:郑潇洁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1022日,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号召,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陈经纶中学集团党支部所属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朝阳区教工委书记周炜所讲的视频党课。周炜书记在党课中深刻诠释初心使命,带领大家重温历史记忆,感受党性之光,对集团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在党课中,周炜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在新时代的庄严宣誓,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永恒接力的不竭动力,它源于马克思主义的本色和信仰,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周书记还带领大家一同回顾朝阳教育系统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并号召每一位教育同仁坚守初心使命,勇担育人责任,自觉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诚奉献,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朝阳区素质教育八项工程,强化五个融合,深化课程改革与教学改进,全面提高育人质量。 

会后,党员教师表示:身为有着优良革命传统学校的教师,我们备感荣耀。今后,经纶教师定要传承先辈精神,承担教育使命,深入进行理论学习,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先进典型整改落实,为陈经纶中学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行政、本部校区党员干部听党课会场

 

 

本部初中听党课会场

 

 

保利分校听党课会场

 

 

民族分校听党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