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来源:凌彤 徐子焓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20191029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比赛涵盖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朗诵演讲等方面,40余位青年教师参赛。

通过此次基本功比赛,每位青年教师的基本素质都有明显的提升,均动笔能写漂亮的钢笔字、粉笔字或毛笔字,开口能用深刻、幽默、流畅的语言去表达作品所蕴含的思想感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开学以来学校组织开展的每日练字打卡活动,他们在老教师的指导下每天苦练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等教学基本功。

此次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不仅是一个比赛,更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修炼、全面发展的平台。今后,嘉铭分校的每一位青年教师将继续不断夯实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德树人,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专业技能,创造更加精彩的嘉铭未来!


 

粉笔字比赛

 

 

钢笔字比赛

 

 

毛笔字比赛

 

 

朗诵比赛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