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行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

来源:周振峰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1029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行政全体干部职工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习女排、攻坚克难 ,找准问题、用心整改”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交流会。集团工会主席兼行政党支部书记冯梅主持会议。

会上,冯梅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101日“迎国庆、做贡献”400多名经纶师生在“祖国万岁”方阵,同花车上经纶校友、女排教练郎平一起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动人场面。在那一刻,新老经纶人在70年国庆群众游行方阵中相遇。郎平带领中国女排攻坚克难,无所畏惧,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绩,进一步丰富了“女排精神”的内涵;而陈经纶中学栉风沐雨近百载,从2间半民房发展为一校二十一址,在校生近15000人,这同样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新的里程碑。

冯梅书记指出,为积极推进朝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新,学习和弘扬女排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共同解决制约陈经纶中学成为朝阳区人民最满意学校的各种瓶颈和问题。

随后,集团行政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集团发展,集团引领、指导和服务分校,教育教学改革质量提升,骨干教师队伍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重在落实区委教工委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把“改”字贯穿全过程,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学习女排精神,守初心,勇担当,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发展问题,以执著拼搏的精神迎难而上,续写经纶发展新的辉煌。


 

冯梅主席主持会议

 

 

程木昌主任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