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各校区组织党员教师参加朝阳区“立德树人记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专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112日前后,为持续推动北京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更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区教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陈经纶中学各校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观看电影《小巷管家》教育活动。 

电影《小巷管家》是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和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联合制作的现实主义主旋律影片,该片从普通老百姓的视角,小切口选取“小巷管家”来呈现和释读“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影片通过一条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结合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这一重大时代背景,选取城市基层治理中一个具体的点,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影片让各校区党员教师对有温度有热度的街巷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表示,影片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守初心、担使命的最好教材,是最实际最生动的主题教育载体;全体经纶人一定会向“小巷管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颗颗最真诚的心与最饱满的热情为经纶教育发展努力,为推进朝阳建设和首都新发展贡献力量。


 

本部校区党员教师观影留念

 

 

嘉铭分校党员教师观影留念

 

 

帝景分校党员教师观影留念

 

 

保利分校党员教师观影留念

 

 

崇实分校党员教师观影留念

 

 

民族分校党员教师观影中

 

 

新教育实验分校党员教师观影留念

 

 

团结湖分校党员教师观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