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各校区组织党员教师参加朝阳区“立德树人记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专题教育观展活动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116日,根据朝阳区教工委关于基层单位组织开展“立德树人记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专题教育观展活动要求,陈经纶中学集团行政党支部、本部校区党支部、帝景分校党支部、保利分校党支部、团结湖分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一同前往朝阳区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参加由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十四分会呼家楼片区牵头组织的观展活动。集团其他校区党支部亦于同期随片区参加观展活动。 

观展党员教师以参观实物陈设、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参加“回顾历史 砥砺前行”“忠心不渝 接续奋斗”“书法爱国情 讴歌新时代”和“展幸福生活 赞祖国盛世”等四个模块的学习,全面了解朝阳教育的发展历程、老教育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心系教育的责任担当。 

观展归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研讨会,在学习区教育史基础上交流观展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对朝阳区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激励党员教师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区域教育发展。 

本部校区党支部新入职青年党员教师李悦雪的观展感言道出了大家的心声:通过观展让自己体会到朝阳教育系统老教育人为教育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理解了“教育的基石是教师,有什么样的教师就有什么样的教育”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并激励自己秉承老教育人精神,接过“为国育英才”接力棒,为朝阳教育、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实物陈设

 

 

观看宣传展板

 

 

分享参观感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