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喜获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季运动系列比赛陆地冰壶项目小学女子组亚军

来源:刘玉姣 发布时间:2019-11-12

1123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冰壶社团代表朝阳区参加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系列比赛陆地冰壶项目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喜获小学女子组亚军,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该项比赛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举办,来自朝阳区、东城区、顺义区等十个区55支代表队的26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嘉铭分校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北京举办冬奥会将带动中国三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全人教育”理念,积极开展冰雪项目进校园活动,在短道速滑、冰球和冰壶等项目中均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冰壶项目自201712月组建社团以来,一直走专业教练、专业装备、真冰教学、真冰训练专业化路线,同时激励社团学生刻苦努力、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取得本次比赛的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在比赛间隙接受采访时,嘉铭分校冰壶社团队员骄傲地说:“我们是来自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的代表队,我们热爱冰壶运动,比赛让我们认识了很多其他学校的优秀队员,并激励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为冰壶运动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队员比赛中

 

 

教练现场指导

 

 

奖杯

 

 

指导教师刘玉姣与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