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115日,为深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召开全体党员会,跟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民族分校党支部书记张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张波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随后,张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地学习全会通过1份重要文件、作出1个重要判断、给出1项重要结论、提出1个“总体目标”、强调13个方面“显著优势”、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公布2项人事信息等内容要点。 

张波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吃透、把准全会精神;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学、带头学,作学习全会精神和推动各项工作的表率,不断提升履行职责、行使权利、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全会内容展开研讨,并表示将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坚守初心使命中汇聚前行力量,在服务国家治理中展现教育作为,在立足当下中奋力开启新篇。


 

张波书记作学习主讲